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喜讯| 热烈祝贺我校在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28日 19:51  点击:[]


【本校消息】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和电子类第二场省赛成功举办。在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共六万余名选手的同台角逐中,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詹文荣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一等奖,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徐佳轩、蔡健雄、潘钊铭、陆京春等四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二等奖;陈逸鸿、邱海良、方浩等三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三等奖;陈齐斌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三等奖。人工智能系教师邢英俊、梁剑、赵学明、刘细妹、张俊桔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外,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项。

 

 

备赛过程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人工智能系系主任邢英俊带领指导老师和辅导老师为学生进行充分的赛前辅导,参赛学生积极求问、科学求实。

 

 

赛前备考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大学生IT学科传统赛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据悉,全国总决赛(个人赛)将于11月14日举行。(人工智能系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举行书记第一课 寄语学子争当人生赢家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