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2020年10月25日 19:56  点击:[]


【本校消息】10月24至25日,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莞市指定考点,共设置32个考场,960名考生在此考试。


考生浏览考点分布图

 

为加强考试的组织与管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戴炳源为主考,副校长孙令武、校长助理张天阳为副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10月23日下午,考务培训会在酒管楼A101召开,对所有监考人员、巡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考前培训会


考试首日,所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各就各位。在校门口,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专门对考生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确保考生一切正常方可进校。校道和考场各路口均设有学生志愿者站岗,为考生指引考场,尽心尽责地提供服务。

 


全体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良好状态。此外,本场考试还专门增派了救护车和医务人员,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周志强与东莞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谢锦萍等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副校长孙令武和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陈庆新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和良好的考场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喜讯| 热烈祝贺我校在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