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挥洒汗水致礼青春



2020年10月13日 11:01  点击:[]


【本校消息】10月12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运动场顺利举行。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东莞军分区领导、学校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开营仪式。





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大学生军事训练既是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也是我校推进养成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作动员讲话时指出,通过军训,学生学到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学习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爱国奉献、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现场,戴炳源向军训团授旗,东莞市军分区参谋长袁煦辉代表军训团接旗。




“开展大学生军训,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时代要求;是加强学生自身素质建设,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的迫切需要。”袁煦辉发言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机会,把军训作为一个平台、一种载体,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思想,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一丝不苟,磨练心志,锤炼体魄,为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参训学生代表,音乐表演专业新生梁建坤说:“今天我们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课——军训。军训生活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练。我们坚信在短暂的军训生活中,我们将会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虚心学习解放军的优良作风,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即日起,2020级参训新生将投入为期两周的军事化训练。戴炳源希望参训学生能够始终摆正自身位置,以一名士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挑战自我、克服困难,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热爱集体、团结互助、关心他人、携手共进。(院办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一行前往广东医科大学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广酒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