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经动态】财经系召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 16:00  点击:[]

【本校消息】为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工作,4月6日下午,财经系召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校长助理、财经系主任张天阳,财经系教师代表,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天阳进行主题讲话,指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是我校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推进教育教学跨越性发展的内在需求。


张天阳强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制定的高水平精品课程建设目标与任务要求实施;要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师资培养上形成“五位一体”的布局,统筹联动,协同推进,相互促进,整体发展,综合提升;从“制订科学的建设规划、切实加强教学队伍建设、重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注重使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重视教材建设、重视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注重教学效果”七个方面进行推进。


 

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分享了贵司在精品课程建设的宝贵经验与成果,提出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暨精品课程建设的企业专家解决方案。


与会者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课赛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教师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财经系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酒旅动态】酒旅学院举办“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