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文明校园,筑美丽广酒”​我院第二届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6日 18:37 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

   

校园是学习之家,是学与研的神圣之地,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正是因为如此,它更需要一个和谐的环境和氛围。201712519:00在酒管楼C103,第二届演讲比赛“创文明校园,筑美丽广酒”决赛正式开始。

出席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王根生老师、萧慧欣老师、阮莹映老师和刘威老师;出席的嘉宾有学生处江伟处长、团委王克明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尹楚怡老师、辅导员袁宁老师。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每位进入决赛的选手的风采!

1.龙睿枫《创文明校园,筑美丽广酒》

我希望这个校园因为有我,而变得有一点点不一样。

   

2.陈裕楠《教育与酿酒》

教育就跟酿酒一样,越酿越浓香,到了最后才会展现它的价值。"

   

3.何子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如果从我们做起,那么这个学校就因为多了一个讲文明的人而变好了一点点。

   

4.胡锦楠《养生之道

广酒是个幼儿,他存在太多的不完美,有太多的条件限制,但它有梦想,我要在有梦想的地方创造有价值的我!

   

5.李壬添《态度决定一切》

学会养成待人真诚的习惯 为我们今后的人生画上最美的一笔。

   

6.卿建宇《你的,我的,大学,校园》

一个校园里有文明的风气素质的风气才可以让我们身上的负能量给中和,让我们在真的社会里生存。

   

7.张乐  《养成教育》

起初是我们养成了习惯,最终是习惯养成了我们。

   

8.徐丽景《筑就您的美丽》

优良的学风、优质的教师、友爱的同学在此共同学习、进步。

   

9.朱诗晴《文明校园,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希望我们不只做语言上的巨人还要做行动上的巨人,让文明的行为落到实处,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广酒的每一个角落。

   

选手演讲完毕后,我们邀请了荣获上届演讲比赛冠军的张昊寅同学上台发言:“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无不富有浓厚的校园气息,爱生活,爱广酒,让演讲作为承载我们思想的媒体,让文明之光照亮广酒校园!”

   

最后,王克明书记为本次演讲比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完成演讲的各位选手表示鼓励,感谢他们充满正能量的精彩演讲,让我们一起为创建文明广酒而共同努力!(通讯员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条:青春,“音”你非凡——首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你的加入,“厚马”更精彩——学生处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召开“厚马”志愿者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