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东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黄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年12月09日 18:00  点击:[]

12月7日,东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黄诺一行来广东酒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院长助理张倩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教学酒店、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实训中心、图书馆。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学校副校长张天阳出席并做主题发言。


 

会上,张天阳副校长对东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黄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与东莞市旅游协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吴春华院长从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酒店与旅游学院的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情况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并对与东莞市旅游协会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美好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互利双赢。


 

黄诺秘书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道,欢迎及感谢广酒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加入东莞市旅游协会大家庭,目前东莞市的现代服务业人才缺口大,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加强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和协会的共同发展。



张天阳副校长最后指出,希望广酒学院与东莞市旅游协会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做好大湾区新时代酒店与旅游管理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双方顺利达成了共同意见。接下来,校企双方将以培养高素质旅游管理人才为目标,创建互惠互利的合作环境,实现校企师资资源共享,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促进实践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酒店与旅游学院;图/党政办、酒店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批东莞市高水平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条:大获全胜!广酒学院在全国性大赛中满载而归!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