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企业进校园 同心筑未来丨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莅临广酒学院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31日 17:22  点击:[]

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双赢,5月30日,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远明、技术总监蒋绍新、技术顾问吕军一行莅临广酒学院洽谈合作。学校副校长张天阳、中职部校长周利新、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张副校长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吴院长说明了学校的校企合作相关制度,重点阐释了空中乘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情况、现有校企合作等情况。


随后,刘总经理阐述了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项目情况;蒋总监对企业文化、合作项目、行业状态、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内容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向。最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专题讲座、校企共建课程、成立订单班、共同育人、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是由国内飞机维修专业人士和垂直互联网专家们共同构建飞机维修行业的专业平台。航佳技术集中了大量的飞机维修专业人士智慧结晶,其应用互联网技术,开发针对民航从业人员的免费飞机维修专家系统基础平台,提供具有快速性、权威性、针对性和准确性的专业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加快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航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进程,确定了合作时间和流程,为促进产教结合、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图文/酒店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喜报 | 广酒学院教师荣获“广东优秀音乐人”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汇报交流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