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广酒学院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2年05月25日 10:13  点击:[]

近日,广酒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讲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东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劳丹应邀出席。学校副校长葛虹、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汉球、学生处副处长殷松昌、各学院学工科长、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实施创新创业导师引进工程,不断吸纳业内外知名导师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2年第一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葛虹副校长为劳丹颁发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大讲堂特聘讲师聘书。 


 

聘任仪式后,劳丹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打造和备赛关键点解析》的讲座,开启了广酒-万讯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讲的序幕。讲座中,劳丹从创业项目的产生出发,分别对创意、创新、创业三个阶段作了全面阐释,并就不同阶段作出了针对性团队培育指导。同时,她从专业评委角度特别强调商业计划书的“五忌”、“五点”等内容,并就优秀项目的评估标准作了全方位解读。现场师生边听边记,受益匪浅。

 


作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作品指导老师,劳丹指出,该项赛事系教育部每年主办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有相关国家领导人出席的全国性赛事,希望大家能予以高度重视,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接着,她陆续展示了历年国赛获奖作品,并对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使广大师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全方位的认知,对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评建工作第三次例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