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校企合作 | 我校开展第二课堂· 餐饮品牌的运营与发展讲座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0: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推行“第二课堂”制度,根据董事会关于提质培优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人文素养、科学素养、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校开展学生第二课堂系列活动。             161F15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我校开展学生第二课堂·餐饮品牌的运营与发展讲座活动。太钟餐饮董事长钟伟洪、企划部经理张鸣洋、培训部经理周琪、店长罗飞玲及我校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与课堂讲座。本次第二课堂由我校张天阳副校长主持,太钟餐饮集团董事长钟伟洪及部门经理进行授课。


511FBD

(太钟餐饮董事长钟伟洪进行现场授课)

在讲座中,太钟餐饮董事长钟伟洪向学生介绍了餐饮行业发展前景与品牌运营、太钟餐饮公司概况和门店发展情况。通过讲解餐饮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让现场学生对餐饮行业动态和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同时,董事长钟伟洪、店长罗飞玲、出品部主管刘日权分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已的职业成长之路。传授工作中如何为人处事、解决问题、提升自我,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全新的领悟,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82C748

 

在品牌运营和发展方面,钟伟洪董事长向学生详细阐述太钟东海餐饮品牌发展历史及开创新派粤菜标杆品牌的愿景。现场的互动交流,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到产业动态、行业标准,拓展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14AD53

我校“第二课堂”活动是产教深度融合的体现,它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讲座中,将产业动态、行业标准带进课堂,将知识性、专业性和趣味融为一体。它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交流合作,党建共建 | 广东医科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携腾讯资源,树广酒品牌 | 我校与腾讯广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