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参加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5日 16:41  点击:[]

【本校消息】5月24日上午,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作为东莞市25所职业院校之一,参加了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并通过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学生技能现场演示等环节,充分展现我校的职业教育成果。

据悉,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市教育局承办,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启动仪式

5月22日,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本次活动周是从5月22日开始,持续至5月28日。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校企合作现场签约仪式、“名师高徒”学生技能现场演示,期间还举办了东莞全市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展示、全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等。各职业院校轮番竞“秀”特色,可谓亮点纷呈。


多形式秀技能成果

活动现场,我校通过视频、展板、学生现场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品牌、育人理念、专业建设、特色及成果、优秀毕业生的事迹等。




广酒学子展技能,亮绝活。茶艺、咖啡调剂、雕刻、刀工、中式面点制作轮番上阵,吸引了众多嘉宾与观众驻足观看。




精美的参展作品、精湛的技艺展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的技能功底,获得了现场嘉宾的点赞与肯定,让大家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精彩节目展学子风采


活动现场,广酒学子以优美的舞姿,悦耳的琴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广酒学子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校在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圆满承办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