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喜讯!我校人工智能系学子在省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荣获佳绩



2021年04月22日 17:00  点击:[]

【本校消息】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圆满结束。我校人工智能系指导教师梁剑、张秉天带领的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团队由人工智能系李莹、陈逸鸿、陈海杰三位同学组成。


陈逸鸿、梁剑、陈海杰、李莹(从左到右)

 

本次大赛,全省有54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共270余名师生参赛参加。“软件测试”竞赛总计时长达四个小时,大赛检验了参赛选手的软件产品测试能力、技术文档撰写能力、项目组织与实施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多项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工智能系学子李莹、陈逸鸿、陈海杰三位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指导教师梁剑和张秉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名单

 

据悉,人工智能系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充分做好参赛准备,我校高度重视,组织专门的培训指导小组。指导小组是由人工智能系主任邢英俊担任组长,人工智能系专任教师梁剑、张秉天为指导教师。从寒假期间的线上理论知识培训,到开学之后的实操知识培训,指导老师耐心分析参赛选手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与选手交流研讨、仔细研究,让选手在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比赛,学生通过对软件测试领域的学习和探究,大大提高其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比赛为人工智能系的课程改革提供了借鉴,有助于进一步优化人工智能系专业课程设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三教”改革。





上一条:校企合作新战略,产教融合新思路 | 我校与万瑞世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下一条:万讯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促进会赴我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