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与广东龙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15日 14:44  点击:[]

【本校消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13日,我校与广东龙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广东龙嘉电商直播孵化基地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龙嘉董事长刘祥龙、行政总裁李思梅、执行总裁戴志威、供应链总监梁朝新和运营总监赵川等参加授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戴炳源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开始前,在刘祥龙等人的陪同下,我校领导班子先后参观了产品供应链展示大厅、网红带货直播间等设施,详细了解直播间的运作及直播带货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为广东龙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牌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此次授牌仪式,为我校和企业搭建了联合培养人才的平台,形成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培养输送胜任企业一线工作需要、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


据悉,龙嘉电商培训是龙嘉传媒旗下集原创内容分发、网红孵化、直播、影视拍摄制作、电子商务以及线下活动等多项功能整合于一体的创新型网红孵化平台。平台主要是以“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为己任,以优质资源整合入口,以多年深耕娱乐和上百位大明星资源为基础,将社会及分散的独立网红个体及普通网民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将其成功输出送到泛娱乐直播,电商直播两大邻域,实现从草根、挖掘、培养、包装到经济服务整合创新。(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省职业技能大赛烹饪赛项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