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1年03月12日 16:30  点击:[]

【本校消息】3月12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学生处处长王克明,校征兵工作站站长王均平,以及在我校报名应征入伍的两位学子参与会议。


 

根据“一年两征”的工作要求,我校征兵工作站科学有序地制定征兵工作计划,从1月初陆续开展组织动员、接受报名、信息采集、上站体检、政治考核走访等相关工作,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两名学生应征入伍,顺利地完成了春季征兵工作的既定目标任务。

 

 

欢送会上,阳斌和曹自强表示,从小就有一个当兵的梦想,对保家卫国的军人格外崇拜,希望长大后立志在军营建功立业。现在能够顺利入伍,感谢伟大的时代给予自己这样一个大展身手、实现理想的机遇,并会珍惜眼前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在部队铸造过硬的本领、锤炼过硬的作风,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争当“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江伟和王克明先后发表讲话,向光荣入伍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赞扬入伍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体现家国情怀,展现广酒担当,为师生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们在严肃而又崇高的保家卫国的征途上坚定信仰、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发挥所长,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学生处、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圆满承办广东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 | 我校开展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