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关心,信心,鼓舞人心 勉励,激励,再接再厉



2016年09月05日 00:00 院办 点击:[]

【本院消息】在全院上下正紧锣密鼓地为首届开学做准备之际,省教育厅规划处姚侃处长代表厅领导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2日上午,姚处长一行甫一抵达,便在学院董事会高层和王培林院长陪同下,参观考察教学、实训、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他们对学院总体规划设计和建筑群落非常赞赏,而在酒管楼阶梯教室、在5号学生公寓、在综合楼的现场,更是不吝溢美之词,连连用“高起点”、“大手笔”、“超前”等词语评价广酒学院的举办者和建筑设施。姚侃处长肯定地说,你们的教学和生活设施不仅为首届学生的成长创造了优越的条件,而且,也为明年和今后扩增专业和扩大招生创造了充裕的条件。李光玉、戴炳源副院长和宫峰副书记分别在教学楼、食堂和5号学生公寓陪同考察。
在尔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培林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的软硬件建设。王院长说,现在为首届新生入学而作的各项准备都已落实到位,行政管理人员已经从喜来登大酒店的临时行政中心正式转入校园办公,教学、后勤服务和行政管理的综合试运行将全面展开。王院长特别指出,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呈现出三个“亮点:一是国际化,外籍和海归占到教师总数的三分之一;二是应用型,一批有着业界背景的星级酒店资深高管加盟我院教学一线;三是年轻化,酒店管理、烹饪工艺、商务英语等主干专业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都是中青年专家学者。师资队伍和校园建设的优势为我院办学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李光玉、戴炳源副院长分别就实训中心和图书馆建设、基建后勤、校园安保等问题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后,姚侃处长说, 今天来广酒学院调研考察,一是带着厅领导的关心而来。广酒学院筹建不易,但今天已经是瓜熟蒂落,成功建成,实在可喜可贺!二是带着担心而来。学校初建,没有办学积累,没有经验,从无到有,但今天已经稳健起步,特别是师资队伍有活力,学校规划设计和建设工程高起点、大视野、上档次,充分为学生成长着想,赋予了高职院校一些新的东西。所以,现场考察之后,感到很放心,有信心!接着,他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做好贫困生的奖、助、贷工作;做好开学前的试运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有竞争力的优势专业;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建全上下沟通的工作机制;做好举办方和管理方职责职能的交接等方面工作,向学院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他期望广酒学院把优质的办学条件转变为教育教学成果和竞争优势,努力打开酒店管理职业技术教育的新格局。
王培林院长对姚侃处长的巡察点评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现在更深切感受到责任的重大和担当的紧要。广酒学院已经有了好的基础,我们一定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董事会代表也表示,要一一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已做的要做的更好,没做的要尽快去做,确保广酒学院从一开始就高规格、高质量地运行。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院办)




上一条:王院长参加东莞市庆祝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王院长接受记者采访 畅谈广酒人才规格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