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餐饮与粤菜学院名厨定制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7月01日 16:09  点击:[]

为加快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精准对标行业标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2022630日,餐饮与粤菜学院名厨定制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101室顺利举行。开班典礼特别邀请了东莞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黄强、行政副总厨钟观华、资深名厨苏伟峰,东莞清溪昌明酒店餐饮总监黄子殷。广酒学院副校长张天阳、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中职部校长周利新、餐饮与粤菜学院副院长陆慧玲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活动伊始,学校副校长张天阳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支持学院发展的嘉宾及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名厨定制班成立是推动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契机,使教学与行业标准、企业岗位能力标准对齐,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掌握岗位技能,满足市场需求。他希望,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机会,把课堂理论知识与名厨指导经验相结合,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成长为粤菜名厨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张天阳致辞

 

名厨定制班是餐饮与粤菜学院的专业进阶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名厨进校授课、同学进企业跟班学习等多个内容,餐饮与粤菜学院副院长陆慧玲介绍道,名厨定制班目标是让同学们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出品酒店明星菜品,学习师傅绝活菜肴,打响广酒餐饮专业品牌。

 

餐饮与粤菜学院副院长陆慧玲介绍名厨定制班

 

随后,东莞清溪昌明酒店餐饮总监黄子殷及东莞喜来登行政总厨黄强在发言中表示,名厨班师傅将会无保留地传授专业技能,保证授课质量,让同学们真正参与到餐品出品及餐厅运作环节,在课堂中学习标准知识,在实践中掌握个性化厨艺技能。

 

东莞清溪昌明酒店餐饮总监黄子殷发言

 

东莞喜来登行政总厨黄强发言

 

名厨收徒


 

颁发证书

 

最后,张天阳副校长引用北宋大家张载横渠四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号召同学们要有使命感、责任感,珍惜机会,笃实好学,争取成为广东乃至中国的粤菜名厨。(文/校办通讯员、图/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广酒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广酒学院举办2022年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