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广酒学院举办2022年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6:02  点击:[]

为鼓励师生投入阅读队伍,打造读书育人环境,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629日下午,广酒学院2022年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葛虹、党委副书记江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金水、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教务处处长胡克静、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汉球、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曾祁、人事处副处长李晓红、学生处副处长殷松昌、团委副书记王高中职部校长周利新、副校长廖振华、团委书记周日波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总结了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并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第六届读书月表彰活动的通知》(广酒〔202236号)。自4月以来,在校党委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成功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等十余项子活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达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活动期间,方倩、杨思雨、周怡菲、郑旅兵、郑钢浩、陈俊权、高露思等66名学生表现突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毕珍、李淑君、周日波等3名教师指导有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中职部组织有力,获得“优秀组织奖”。另外,为全面推进书香广酒建设,大会决定聘任高露思等10名师生为2022年“书香广酒”全民阅读推广大使, 葛虹副校长为新任大使颁发了聘书。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曾祁颁奖

 

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汉球&学生处副处长殷松昌颁奖

 

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教务处处长胡克静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金水&中职部校长周利新颁奖

 

人事处副处长李晓红&中职部副校长廖振华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江伟颁奖

 

学校副校长葛虹颁发聘书

 

全民阅读推广大使代表、2021级商务英语1班高露思发言

 

受聘“书香广酒”全民阅读推广大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来自酒店与旅游学院2021级商务英语1班的高露思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年轻人正是长知识、长本领、长才干的时候,需要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获取足够的精神食粮,她倡议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多读红色经典、制定读书计划,在遇见更好自己的同时,为建设书香广酒贡献力量。

 

副校长葛虹讲话

 

最后,葛虹副校长以《以书为友,受益终身》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支持学校图书情报事业发展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的读书月活动在数量、种类、效果以及参与人数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回顾了活动情况后,葛副校长分享了题为习近平忆延安插队的故事,他号召大家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勉励同学们以书为友,提升自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文/图书馆、图/校办





上一条:餐饮与粤菜学院名厨定制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新增5大热门专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