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酒学院职工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汇科国际电商产业园



2023年04月21日 19:52  点击:[]

日前,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副院长杨艳容一行五人汇科国际电商产业园,共同见证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培训基地落户汇科国际电商产业园参加了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直播电商职工培训基地 挂牌仪式


 直播电商应用与推广技术 挂牌仪式


会上,许智科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取得的各项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良好开端,紧密对接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专业链和企业发展的产业链,探索适合电子商务发展的模式,深入开展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优质人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汇科国际电商产业园董事长何永强表示,发挥自身互联网科技优势,自主开发跨境电商产教融合云平台,为学校提供人民主播实训基地电商产教融合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构建新电商人才培养生态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电商产业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实战培训、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实现课程共建共享,共同打造产学研训合作高地。

 

 

会后汇科园区领导的陪同下,许智科院长一行参观了汇科国际电商产业园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人民主播实训基地企业文化区、选品中心、路演及培训室、直播间、摄影基地、人才公寓等。(图文/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广酒学院在东莞市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广酒学院教师荣获省“优秀艺术培训老师”称号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