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广酒学院校级赛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21日 18: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省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推动职业外语教育创新发展,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广酒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与酒店与旅游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 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广东赛区比赛暨校级选拔赛。比赛分为写作和演讲两大赛项,全校共88名学生参加比赛。

10月13日,为期两天的演讲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侃侃而谈。他们用激情饱满的演讲和流利的口语水平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10月14日举行的写作赛上,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字斟句酌、诚信作答,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经过层层角逐,10月19日,广酒学院“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级决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吴春华、院长助理张倩、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丽华、公共课英语部王庭婷、李颖、侯艺璇出席颁奖典礼。

吴春华院长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对获奖师生在英语专业付出的努力及成效表示认可及感谢。他鼓励英语及其他专业师生要多参与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希望获奖师生在接下来的比赛阶段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高的奖项,展现广酒学子风采。



学院将继续以比赛为契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说”、“写”、“读”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定期举办各类英语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图文/酒旅通讯员;审核/刘路)



获奖名单:

公英组

演讲比赛

商英组

演讲比赛

公英组

写作比赛

商英组

写作比赛

一等奖

冯诗颖

马洁飞

彭木燕

谢可儿

二等奖

张伟彪罗钰钦

朱梦辉、骆婉仪

邝舒莹、谭秋桦

朱梦辉、马洁飞

三等奖

何洁儿廖瑜李安杰张雅诗黄文元

张可儿、徐紫莹、巫琪琪、陈嘉玲、黄帅

张雅诗、李安杰、赖文玉

林思椰、张可儿、陈秋谕、赖雨樱、王金连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