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技术与艺术双修 虚拟与现实交互



2022年06月16日 15:04  点击:[]

你知道抖音百万虚拟网红柳夜熙吗?

你想做点酷炫的影视效果吗?

你想设计一款手机APP吗?

你也想做一个虚拟现实的产品吗?

数媒专业都能帮你实现!


Now~让带你走近

这个乐趣高能的绿牌专业

一起来看看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01/关于我的ID为什么这么“绿”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麦可思发布的《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报告中连续三年荣登绿牌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腾讯广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共建腾讯广告数字营销合作学院。依托慧科10年来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的教学教研经验与能力,实验实训资源、生态企业项目资源和腾讯广告行业认证体系、生态企业就业渠道,以及双方企业共同举行的行业品牌冠名大赛等活动。从培养体系、课程内容、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一系列过程融入产业需求,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Q1数媒学生要学啥呀?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范围广阔,连续多年荣登绿牌专业榜,培养在元宇宙、虚拟现实、游戏、CG电影等领域从事三维建模、三维动画设计、三维角色设计、图像及音视频制作、应用开发等岗位,能将技术与艺术思维相融合,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Q2毕业后,别人也能叫我大佬吗?


学院聚焦虚拟偶像打造、应用场景开发、并与行业领先的企业合作,与腾讯广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共建腾讯广告数字营销合作学院。


1》腾讯广告认证,助力学生储备入行敲门砖


 


2》定制化为企业生态链培养人才,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垂直提升就业对口率


3》大厂挂牌,助力学生发展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紧密对接产业人才需求,引进真实项目,开展实训实战教学,实施课证通融,实现“学生抢着进”“企业抢着要”“毕业即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到时候谁还不叫你大佬呢?


02/关于我家大“咖”就是这么牛


“大师+名师”领航计划,带你玩转数媒


 


①“双师型”的企业导师来自于研发一线,具备多年的项目开发和管理的工作经验,通过严格的教学培训,持证上岗。

②引产入校,采用PBL项目式教学,让学生“在学中练,在练中学”。让学生参与到项目中,强化专业技能。


有这样的配置还怕你学不会吗?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慧小科成立的“三页工作室”,在疫情期间持续进行商业项目实践,线上共计交付 67 篇图文,涉及 4 个品牌公众号 8 类主题,累计阅读量 12W。此外,与二更网络科技公司进行商业项目合作,获得现金收入。三页工作室探索商业实践模式,并形成经验传承学弟学妹。


 


张宇辰既是喜欢学习科技知识的参赛大拿,也是热衷创新创业的勇者。他曾参与鹏巢科技无人机快递包裹投递全自动化解决方案,获得“第四届百万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菁牛汇”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优胜奖”、”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等荣誉。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你向往吗?


 


进入大学生活

和高中生活是不同的

在大学

除了充实的专业课外

还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03/关于我家的“朱”楼碧瓦


校园整体的色调一致

大多以砖红色为主

白漆墙和黑栏框的窗相间搭配着

在这里

可以感受广酒活力

“德能并进,学以致用”

我们需将校训融入血脉并不断传承

 

如你所见

数媒学子的生活

如此这般丰富多彩

这里聚集着

有创意、有想法、有态度的老师和同学

风里雨里 阳光等你

数媒有你 快乐飞起

只要你想 你就能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校级教师说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粤嵌杯”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