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3年05月04日 15:0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3】5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以下简称:英语四六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23年6月17日9:00-11:20

英语六级:2023年6月17日15:00-17:25

二、报名条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全日制在校生且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或高级职业英语考试成绩合格(以报名系统名单为准)。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 分以下的在校生(以报名系统名单为准)。

三、报名时间、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10:30-5月8日17:00

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文件精神,大学英语四六级收费标准为36元/人/次。

收费方式:报名完成后即可在线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网银)。

四、网报时间及流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


时  间

内  容

备  注

5月4日10:30至

5月8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无需重新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如信息无误必须在系统上确认。

2.学生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相关的报名及缴费工作。

1.注册请按附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2.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请按附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3.如果发现学籍资料有误,请到教务处找陈老师处理(办公地点:行政楼312室)。

4.报名缴费按照附件中的相关说明进行操作。

6月8日10:00起

学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并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则报名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一律不退费。

2.由于我校暂未设立口语考点,因此有需要报考口语考试的考生需要在报考本校笔试后选择设立口语考点的学校进行报名(接受口语考试的考点名单以系统为准)。

特别说明:

(1)缴费不成功或报名后12小时内未支付报名费的按未报名处理;

(2)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则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3)必须在规定报考时间内报名,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23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水费价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张武华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