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广酒学院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9: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7日上午,广酒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带领各二级党支部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校园植绿增绿。

 


种树地点选择在了学校二期工程绿化建设区域,党员干部们奋勇争先、干劲十足。他们分工协作,分组搬运树苗、铲土挖坑、扶树正苗、填坑夯苗、踩土定植,整个环节衔接有序,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颗又一颗树苗。

 


一番辛勤劳动后,新栽种的小树挺立在山坡上,在和煦的春风中轻轻摇曳,焕发着勃勃生机。育树如育人,成林亦成才,在植树活动中,我校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用育人育树理念给校园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塑造欣欣向荣的教育生态。

 


我校党委将继续紧跟上级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建设和守护“绿水青山”,让党旗在绿美校园建设一线高高飘扬,为绿美莞邑建设贡献广酒力量、增绿添彩!(图文/党政办通讯员、审核/刘路)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巡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