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许智科院长获聘“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委员



2023年08月05日 14:02  点击:[]

近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专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四川遂宁隆重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物流行指委委员黄远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吴翔阳,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孙杰,物流行指委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物流行指委委员及以及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获聘为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专门委员会委员”。

24E48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多年来组织全国职业教育院校围绕产业发展和数字化升级开展物流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研究与探索,取得了多项重大成果。物流行指委专委会的成立,对推动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建设和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服务物流产业发展和助推物流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酒学院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学校办学优势,依托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不断探索粤港澳大湾区电商物流发展新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打造服务于电商物流行业的高水平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电商+物流”跨界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物流人才培养新高地。(文/经济管理学院  初审/党政办通讯员  终审/刘路)





上一条:夯实常规 开篇起航 | 广酒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领导来校交流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