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



2023年03月12日 16:07  点击:[]

3月11日,东莞市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作为东莞市指定考点之一,我校设置了33个标准化考场,承接约1040名考生考试。全校近150名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参与此次考试的监考及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接到考试组织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天阳副校长于3月9日组织召开协调会,明确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职责任务。学校各单位通力配合,成立了以校领导任主考、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中职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考务成员的考试工作组,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CD88A

 

考务办公室制定了周密的考务工作方案,编制考务工作手册,并于3月10日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重点强调了关键工作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


349D50

 

考试期间,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分别做好考务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全体监考人员严守纪律,忠于职守,严格遵守程序及守则,严谨细致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密人员试卷发放、回收、密封均按规定操作,交接清楚无差错;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管理严格;安保人员纪律严明,坚守岗位。考试组织完备,考场秩序井然。

 


在全体考务人员通力合作下,此次考试考试有条不紊、平稳有序、顺利完成。我校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实做细考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获省教指委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刘世昌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