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本院消息】在全球酒店与现代服务业都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市场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精细化分布的大背景下,以培养(培训)这一产业中高端技术和管理人才定位的职业院校如何在专业建设、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模式上顺应潮流、紧跟市场、创新图变,是一个现实的、严苛的问题。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从创建之初,就确定下了专注于酒店与现代服务业,办一所有特色高品质的高职院的目标。

学院2016年首度开学,所开设的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等5个专业都是聚焦于酒店与现代服务业。2017年初,教育部公布了普通高校专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广酒学院申报的旅游管理、餐饮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中西面点工艺、茶艺与茶叶营销、酿酒技术(调酒与酒品鉴赏方向)、电子商务、金融管理、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酒店通讯设备、酒店智能化设备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手机游戏开发、智能家居与安全管理方向)、健身指导与管理、人物形象设计等12个专业全部获得审批备案。

这样前所未有的专业扩增力度,一方面彰显广酒学院有充足的办学资源、办学实力和办学信心,一方面表明广酒学院聚焦于酒店与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变革和发展趋势,正努力构建专门人才教育的主体大厦。

这12个新增专业将与首届开办的5个专业一起纳入2017年夏季的统一招生。目前,学院正在完善各专业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新增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也正陆续到岗。按照学院拟定的计划,今年秋季开学后,在校学生规模将超过4千人,到2020年,学校将达万人规模,实现在酒店管理职教行业异军突起,跨越式发展的宏愿,为酒店和现代服务业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产业输送更多的优质的人力资源。(院办)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招生办邮箱:gjzsjyc@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