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广酒师生“云端”相连



2022年04月02日 15: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提供的在线课堂直播地址进行教学情况巡查,线上教学整体运行平稳顺畅。


自实施线上教学以来,教务处组织专门力量对开设课程进行了线上巡查,共巡查了1382节次(门次)1468个班次,上课学生24040人次的线上教学情况。巡查发现大部分授课教师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采用“腾讯课堂”或“腾讯会议”组织在线教学,对学生强调线上课堂纪律,按时进行线上课堂考勤,平台操作熟练;大多数教师上课准备充分,声音洪亮、清晰,有提问、有互动、有步骤、课后有作业,保障了既定教学任务的完成。让我们一起走进线上教学典型案例,共同进步。

 

经管学院李晓慧老师主讲《管理会计》课程,做到课前分钟与学生交流,同时播放轻音乐,使线上授课气氛活跃、热烈;开课首先回顾前期学习内容,讲评作业;其次PPT授课课程设计节奏合理,重点、难点突出,达到课堂学习效果。


李晓慧老师课前准备

 

康养艺术学院王绍聪老师主讲20音乐12班《声乐》课程,杨媛老师主讲21音乐1班《钢琴》课程,均克服声乐、钢琴线上教学难点,做到提前摆好角度,好设备,授课时教师示范一段,学生练习一段,边讲解边示范边纠错。根据每一个学生的特点,点评如何在音乐上的处理更细致、技术上处理的更精准。

  

王绍聪老师授课现场

  

杨媛老师授课现场

 

公共教学刘太全老师主讲《大学体育课程。克服体育课需要固定场地、教学器材动作示范的困难他将适合线上教学的太极拳和多种身体素质训练等教学内容融合到课件中,同时使用视频点名发布签到、分享学习图片及视频、线上互动、学生提交线下训练图片或视频作业多种方式,保证学生按要求练习,有效地监控学生学习

刘太全老师授课截图

 

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战士。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广酒所有教师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强化教学本领。

 

疫情总会散去期待与你在美丽的广酒校园相见!(图文/教务处通讯员)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下一条: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 广酒学院两名学子光荣入伍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