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酒旅动态】酒旅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系部会议



2021年12月24日 09:56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酒旅学院在酒管楼A305召开本学期第五次系部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天阳、学院院长吴春华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贾斡旋主持。

 

(张天阳副校长讲话)

 

会议伊始,张天阳副校长对酒旅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认可,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每个人可以积极地、扎实地建设酒旅学院,为广酒的未来做贡献。


(吴春华院长讲话)

 

接着,院长吴春华做了自我介绍,同时对2021年酒旅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发展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注重团队凝聚力,加强学院内部团结协作,发挥带头人核心作用,带领学院开创发展的新局面。二、抓好学风教风管理,强化督导听课和教学检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积极配合招生工作,动员教师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和投入工作。四、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重点项目的推进,鼓励教师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为学校和学生取得荣誉,扩大学校品牌效应。

最后,吴院长强调,在未来一年里,希望各位教师取长补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使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发展垫下最坚实的基础。(酒旅通讯员)

 




上一条:【信工动态】信工学院举行第二届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暨团学总结大会 下一条:【餐饮动态】2021年中式粤菜制作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