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抓落实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1年11月29日 17:37  点击:[]

学习贯彻抓落实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书馆与创新创业学院持续开展学思践悟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20219月,图书馆联合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202110月,在学校党委指导下,图书馆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专区书目丰富,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数十种经典读物,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20211015日至29日,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考察组先后奔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厚街镇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莞市厚街镇图书馆、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学习交流,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工作举措,为更好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11116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全程观看了以上会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11125日,图书馆和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11.24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教高〔20151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员工着装要求的通知(广酒〔202192号)》以及《现代礼仪实务》,认真总结了现阶段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吹响了年底冲刺的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




上一条: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 我校举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筹备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药学专业学生赴“岭南中医药文化博览园”进行实践教学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