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年07月09日 16:01  点击:[]


【本校消息】7月6日,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学校副校长张天阳、副校长葛虹、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教学助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与研讨。


论证会现场

 

会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基于工作能力的课程设置、基于职业技能的实训项目、教学进程表等情况进行介绍。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同时也从课程设置,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

 

随后,教务处处长胡克静从工作程序与要求、论证的主要内容、论证重点等几个方面对本次论证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年制订中要关注的新变化、新举措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尤其是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中的“1+X”证书制度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张天阳强调,要将“课程思政”深度融入教学,要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论证会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据悉,今年6月以来,各二级学院启动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后,成立专门团队深入行业企业一线,经过充分调研和分析论证,确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教务处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多名学生获法国凡尔赛钢琴比赛(东莞赛区)奖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交流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