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作品征集



2021年04月27日 09:23  点击:[]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21年1月26日公布,将在5月1日正式施行。为营造《条例》施行的浓厚环境,增强师生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字节跳动公司(抖音)共同举办以“DOU来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抖音视频挑战活动。

 

一、活动主题及目的

通过抖音平台,举办以“DOU来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视频挑战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公众、有关行业单位和机构积极参与,评选优秀宣讲员和优秀组织单位分别授予奖励,以此普及《条例》知识,传达国家坚决打击非法集资的态度,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钱袋子。

 

二、活动开展

(一)活动时间:截止至4月30日

(二)作品形式:抖音短视频

(三)参赛方法:

参与活动的主体在抖音平台上传短视频,应同时向主办方报名,以参加有关奖项的评选,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24时。方式如下:

1. 向抖音平上传短视频

已开通抖音账号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自有账号参与。直接输入标题带#dou来守护钱袋子,上传视频。

无自有抖音账号的单位可将短视频作品连同《作品原创声明书》(见附件1)签字或盖章扫描件提交至指定邮箱 xmt@cbim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单位名称+作品名称”),经筛选后,通过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官方抖音账号发布。

2. 向主办方报名

参与挑战赛的行业单位将无水印原版视频及《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报送至指定箱xmt@cbimc.cn。参与投票评选及展示,作品未报送至指定邮箱视为不参与投票评奖.

(四)活动评奖

1. 主办方将根据作品内容、在抖音APP中的传播量和推荐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初筛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作为入围作品进入投票阶段。

2. 主办方将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官微中开展投票活动。用户可点击“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投票入口进行投票(投票开始时请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

3. 主办方将综合视频实际播放、点赞、评论数量以及投票结果,以内容积极正向、对公众正面引导效果好为原则,分别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宣讲员(含各单位、机构账号)。

4. 奖励: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宣讲员获主办方颁发奖杯,部分优秀宣讲员可获得抖音站内dou+。

5. 结果公布:获奖单位将适时在银保监会网站、处非联办官方抖音、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及官方微信上发布。

 

三、活动要求

(一)上传视频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教育公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正面引导社会舆论。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此前未在任何媒体发布。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者资格及作品所获奖项,责任自负。

(三)参赛作品报送人须拥有作品完全版权,若以共有版权作品参赛,需自行协商确定唯一报送人。

(四)主办方可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览和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费用。

(五)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上一条:优秀!人工智能系再传两项大赛捷报 下一条:棒!省职业技能大赛,我校再夺奖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