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动态】人工智能系与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暨签订协议仪式



2021年04月15日 16:53  点击:[]

【本校消息】47日,我校人工智能系与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暨签订协议仪式。人工智能系主任邢英俊、教研室主任梁剑、学工科科长袁伟豪、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辉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签订协议会上,李爱辉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历史、规模、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校外实践教育,为计算机类专业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奠定基础。

随后,校企双方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设想。李爱辉表示,日后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要求,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

邢英俊代表学校向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校外实训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邢英俊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外实训场地,并看望目前正在该实训场地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以深入了解学生的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考察校外实训场所


期间,邢英俊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看望实习学生实习情况


对于学校的关心,同学们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人工智能系通讯员)




上一条:对话电子商务专业群负责人:办特色专业品牌,促学校内涵发展 下一条:【餐饮动态】餐饮学院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