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工部门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0年09月14日 10:04  点击:[]


【本校消息】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近日,我校学工部门组织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走访全体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中,辅导员逐一检查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与学生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和心理动态。从走访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的学生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情况;个别宿舍卫生环境较差,随意堆放物品以及胡乱拉电线等问题较为突出;部分学生出现疫情后返校的适应性焦虑和情境性焦虑等现象。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学工部门负责领导王克明、赖汉深对存在问题的宿舍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争取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消防通道通畅,并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确保学生宿舍的有序、稳定;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调适自己的情绪把握正常生活节奏,逐步调整生活状态,恢复作息规律,以增强掌控感和自信心。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清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风建设工作做出积极的保障和贡献。(学生处通讯员)




上一条:喜讯:我校七名学生应征入伍 下一条:我校学生实训食堂正式营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