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寒假温馨提示



2020年01月06日 10:0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为使你们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文明、安全的春节,尽情享受寒假生活,在你们即将暂别学校、与家人团聚,共享春节喜庆之际,学生处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温馨提示:

1、妥善保管私人物品,贵重物品要寄存,切勿放在宿舍,离校时要关好宿舍水电门窗;将离校时间、目的地、所乘交通工具告知室友、班干、辅导员及家长,不要乘坐无牌无证、无运营资质和超载的交通工具,保持通讯畅通,抵达目的地后及时向学校和家长报平安;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将生活费等存入银行卡内,仅留少量现金供途中用。

2、“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多与父母和家人交流,汇报自己的学业和思想,分享自己的喜悦和快乐, 努力用行动承担起自己对家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3、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增进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了解国情乡情,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展示广酒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4、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坚持劳逸结合,多阅读,勤劳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祥和的新春佳节!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学生处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我校8名预征报名学生进站体检 下一条:2019年第2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