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4日 08:30  点击:[]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指引,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根据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线上教育安排。根据2022年东莞市中小学、幼儿园居家学生线上教育指引》,中高职教务处要结合实际制定线上教育工作计划,落实居家学生线上教育“一校一案”,做好个性化教学活动安排。

二、做好教学管理。中高职尚未返校的学生一律暂缓返校;在本市或周边城市非封控管控防范区域内有住所的学生,原则上3月13日离校,居家学习。经部门负责人核定,符合居家办公条件的教职工,即日起居家办公。留校师生实行封闭管理,落实好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注重引导居家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注意居家安全。

三、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全校实施封闭管理,严控人员出入,原则上不进不出,确有紧急和特殊情况,须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厨工、保安等后勤人员应尽量住校封闭管理,不具备住校条件的,应签订承诺书,实行“两点一线”管理, 并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上岗。在校封闭人员,每周六可在钉钉审批申请外出,限时2小时往返,进出入校园佩戴口罩、亮码、测温、登记。

四、加强校园服务保障。总务处妥善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师生服务保障,改善伙食,不开展聚集性活动,加强人文关怀,提供暖心服务。严禁一切外来货物进校,并对相关场所进行定期消杀。

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视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学校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曾祁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