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党委筹建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2016年07月13日 00:00 pro70c997 点击:[]

我院党委筹建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我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作为新社会组织的民办学校,其所从事的民办教育事业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同时,我国《高等教育法》规定,“社会主义的高等教育事业”“必须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民办高校必须根据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党团组织。民办高校党组织应当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得到贯彻落实,从而将自身的发展纳入到建设具有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事业的正确轨道中来。党组织是民办高校和谐稳定的保障者,在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工作中起着重要的领导作用。
“看到你们学院的建设紧张有序,进入快速轨道,感到很欣慰。从已经展现出的校园建筑看,我们毫不怀疑它在办学条件上超越同类院校。”魏厅长视察我院并作出明确要求之后,省厅高教处、规划处、组织处等职能部门不断询问我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就绪,必须严格按照魏厅的指示要求实现顺利开学。
2016年7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筹建工作负责人宫峰博士前往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汇报了魏厅对我院提出的具体要求及我院整体工程建设、专业教师招聘、招生迎新准备、党委筹建等工作情况,并结合我院适应国内外现代服务业发展大趋势,努力践行“三接轨”(与先进服务业国际标准接轨;与本地生活现代服务业接轨;能力培养与养成教育接轨)的办学宗旨,表述了我们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要在未来的发展中,为广东的教育事业,在酒店管理、烹饪、养老、家政服务等专业打造品牌优势,争创全省、甚至全国单打冠军。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叶祝秋副处长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宗旨非常欣赏,感谢学院投资方对广东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卓越贡献,对顺利完成校园建设施工并将于今年开始招生表示祝贺。并且表达了省教育工委组织处一定支持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创新与发展。同时指出,民办高校党组织设置是建设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需要。民办高校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党组织的设置是其存在的必然要求。要求我院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积极完成党委筹建工作。并计划适当时间前来我院考察指导。
 构建和谐校园已成为当前所有高校的重要任务。民办教育的规模、特点、师生成分背景复杂性,决定了民办高校和谐稳定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只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民办高校才能克服重重困难,化解和应对社会发展新时期派生出来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学校始终处于稳定和谐的良好发展态势。
因此,我们一定着眼于履行党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党章赋予基层党组织政治保障任务,尽快完成学院党委筹建准备工作。要创新服务方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学生工作学习热情和主人翁意识,汇聚推进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为广东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培养现代服务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认证计费客户端下载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招生宣传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