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教育部发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立项名单,广酒学院榜上有名!



2022年11月17日 11:37  点击:[]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立项通知》,经济管理学院许智科团队的《基于新媒体运营的高职电商专业“双创”工作室建设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我校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上的新突破,通过省级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市级数字营销高水平校企合作基地和腾讯广告数字营销产业学院的建设,把专业技能实战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具有产教融合特色的“双主体,四对接”教育路径。多方整合行业企业资源,从培养到就业实行全方位的校企深度融合,“双主体”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考核评价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广酒学院不断思考职业教育新发展路径,探索出了一条“以订单式培养为载体,强化实战化教学,结合菜鸟物流产教融合订单班、周大福电商产教融合订单班、久赢产教融合订单班等订制班为抓手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项目的成功获批,丰富了学校课题的申报类型,体现出应用学科融合探索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长足进步,并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建设起到积极探索和示范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全校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文/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广酒学子在“首冠杯”全国职业院校大数据财务分析大赛中斩获桂冠!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