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新学年,新起点丨广酒中职部2021级开学迎新顺利开展



2021年08月30日 16:27 zzb 点击:[]


82829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2021级新生正式入学了。在两天的报到时间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每项工作都井然有序地开展,学生们也顺利地完成了报到流程,加入到广酒中职部大家庭中。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盛况吧!

在校门口,家长们来到美丽的校园后必需要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志愿者们不畏辛苦、顶着烈日,组织进校的车辆和家长同学们进行检测。

开车前来报到的家长们无一例外的都要测量体温并出示粤康码,确认没问题后才能进入校园。

自行来校的家长同学们有序地按照间隔距离排开,并根据志愿者的指引打开粤康码配合检查。

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导家长们操作展示粤康码,家长们也积极地配合防疫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进入校园后,考虑到学生报到入学行李较多,我校贴心地为家长同学们准备了接送车辆,并组织志愿者们送到报到处,减轻家长同学们的负担。

来到报到注册处领取注册流程表并完成缴费后就可以正式开始注册啦!

首先进行的是仪容仪表检查,头发指甲过长的均要进行修整。

市外回莞的同学要先进行核酸检测。

完成以上的流程后就可以到报到处找到相对应的班级和班主任进行报到了。

面对家长学生的疑问班主任们耐心地一一解答、指引。

报到完成后就可以到物资领取处领取席子、被子等物资了。然后就可以前往对应宿舍办理入住啦~

最后,在对应宿舍核对信息后领取钥匙、空调遥控器后就完成注册流程,并可以入住宿舍休息了。

完成了所有的报到流程后,终于到了吃饭时间啦。家长同学们来到我们美丽的食堂,开启了广酒第一餐。各个摊位的饭菜应有尽有,为家长同学们补充上满满的能量。

晚上,同学们回到各自的班级,由班主任开展新生班会,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充值水电并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整体氛围轻松活泼。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同学们结束了初中的学习生活,顺利地成为广酒中职部2021级新生,并开展了全新的校园生活,踏上一段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中职部通讯员)




上一条:广东省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