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我校携手万瑞世家正式启动建设数字营销产业学院



2021年07月16日 15:35  点击:[]

【本校消息】7月13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广东万瑞世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启动仪式”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汤才、副校长张天阳、校长助理江伟等校领导,与万瑞世家集团董事长唐世家、万瑞商管学院李秉徽院长及校企部、教务部、品牌部等相关成员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张天阳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通过视频短片展示学校独特的区域地缘优势和高新产业发展基础。长久以来,我校积极催进校企合作,建设产教融合高端平台;成立专门的校企合作委员会,为校企深度融合搭建平台;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途径,在校企合作机制建设、教育资源共享、教师挂职锻炼、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成效显著。



万瑞商管院副院长李秉徽表示,此次双方共建的万瑞数字营销产业学院(简称广酒万瑞产业学院)将采用万瑞商管院“育-选-用-升”的创新业态螺旋闭环模式,旨在以校企合作的形式为学生创建更多实践机会,并为广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全程化的教育指导,实现职场教育前置的同时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保障人才良性发展,从而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


随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展开沟通与交流。校长汤才对合作模式与产教融合的培养目标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认同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实打实地干一番先进人才培育的事业。



紧接着,万瑞世家集团董事长、万瑞商管院院长唐世家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能够与年轻朝气的广酒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情,而签订合作协议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双方将利用各自丰富的培训教学资源,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市场需求为驱动,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共同打造优质培训课程体系,而着手开设万瑞数营订单班是双方接下来的首要工作。唐世家表示,直播电商、数字营销、私域流量等话题已经是社会主流,“万瑞产业学院”及“万瑞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一定能为社会培养大量适应时代、走在时代前端的先进人才。

 


最后,在双方团队共同见证下,汤才与唐世家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声明,双方携手共建万瑞产业学院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在产学教育工作中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合作理念下,双方将进一步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共建产业教学基地”领域开辟了新方向、新思路、新目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上一条:凝心聚力,迎势起航 | 广酒学院与增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宣传表彰总结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