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10日 17:15  点击:[]


【本校消息】12月10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三届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副校长覃家君、孙令武、卢东亮,校长助理张天阳、江伟,中职部副校长廖振华,各行政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早上八点半,国旗护卫队、裁判队、运动员方队以及各院系方队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广酒学子青春奋发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结束后,在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校长助理张天阳首先致开幕词。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组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施展广酒学院体育才能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运动员们应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宣誓。“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绝对公平公正”的严肃誓言响彻整个操场。



裁判员代表周凯宣誓



运动员代表王进鸿宣誓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广大师生的阵阵欢呼喝彩声。



最后,副校长覃家君郑重宣布,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据悉,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有5个院系和中职部,运动员614名,裁判员150名,设有比赛项目21个,是参加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丰富,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新媒体中心、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收官!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质量年报撰写工作任务分解协调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