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五届中国志交会评审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20日 19:13  点击:[]


【本校消息】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以下简称“中国志交会”)评审启动仪式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指导处处长张燕红、团市委副书记李瑶、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晓敏、厚街镇团委书记王鹰峰,我校党委书记戴炳源、校长助理江伟、团委书记王克明,以及参加赛务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出席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戴炳源对莅临现场的团中央、团市委、团镇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0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是一项参赛广、规模大、影响深的重要活动”,希望参与本次赛事服务的广酒学子能够“弘扬志愿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效果”。



随后,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邓巧梨对整体赛务安排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赛事前期准备情况。



仪式最后,张燕红发表动员讲话,肯定了市团委、镇团委及我校所做出的贡献,并对赛事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中国志交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等7部委主办,广东省委省政府、东莞市委市政府承办。中国志交会旨在打造集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和资源配置于一体的全国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迎检工作落实落地 |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2020年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实地检查推进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