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2日 15:48  点击:[]


【本校消息】11月11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团委书记王克明,各院系学工科负责人,团委工作人员及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出席人员精神饱满。会上,江伟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建校以来学生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活动表示赞许,期望学生会全体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讲政治、讲奉献,继续深化改革,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不负伟大时代,不辱光荣使命,不失同学信赖,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五位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演讲。随后,学生代表们进行投票表决。经学生会纪检部成员的监票与计票,根据核验结果,孙佳龙、吴龙敏、虞子涵成功当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期间,王克明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各学生代表认真地审议章程,纷纷献言献策,充分发扬了校园主人翁精神。经过讨论,代表们表决通过了章程。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学生处通讯员)






上一条:我校人工智能系学子喜获蓝桥杯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师生获市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奖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