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11日 11:24  点击:[]


【本校消息】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卢东亮、孙令武,校长助理江伟及全校中高职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东亮主持。



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国歌


大会对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等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和奖励。


孙令武副校长宣读表彰名单


党委书记戴炳源在讲话时强调,广酒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德才兼备,敬业爱生,具有广博知识、家国情怀、事业理想”,及时更新知识视野,创新教学和管理方法,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乐其道”。


戴炳源作总结讲话


戴炳源还表示,学校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完善收入分配和福利制度,让大家安心执教、潜心育人、舒心工作,实现个人价值和学校发展的相济共荣。



副校长覃家君号召全体教职工“秉承‘德能并进、学以致用’校训精神,沿着‘有特色、高水平’的发展之路,把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一所受人尊敬、令人向往、育人成才、卓有建树的一流职业院校”。


覃家君致辞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授予了贾斡旋等10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张天阳等8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以及先进党支部1个。(校办通讯员)


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




上一条:覃家君副校长参访艺先传媒教育 共商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戴炳源书记参加厚街镇庆祝教师节暨全镇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