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戴炳源书记率班子成员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第24期暑期读书班学习



2020年08月24日 11:19  点击:[]



【本校消息】8月22日至23日,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开班。我校戴炳源书记率班子成员与全省高校1300余名领导干部一起,利用两天时间,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


     


本次读书班先后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张义珍部长、省委宣传部张福海部长、省政府王曦副省长、省保密局贾穗军局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专题学习基础上,戴炳源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对做好常态化学习作出部署,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重视学习是高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在学习中,认真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核心,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更好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懈努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广酒工作新局面。



会后,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信仰之基,着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带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使命勇担当,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推动我校高质量健康发展。(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督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覃家君副校长到访深圳深业集团 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