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深圳深业集团吴永验总经理一行访问我校



2020年07月06日 08:29  点击:[]

 

【本校消息】7月3日下午,深圳深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吴永验总经理一行3人应邀来校,研究商讨校企合作共建事宜,受到我校覃家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就共同关心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覃家君副校长首先对吴永验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院系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现状,并表示期待双方开启全面深入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吴永验总经理对此完全赞同,表示广酒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酒店管理学院,开设专业与深业集团匹配度高,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据悉,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前身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83年9月在香港注册成立,作为深圳市政府派驻香港的代表机构和对外活动的经济实体。集团以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物流运输为主业,同时涉足金融、现代农业、高科技制造等领域。(校办通讯员)




上一条:哈罗公学代表朴洢美参访我校 共商合作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检查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