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简报

要闻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要闻简报 > 正文



我院与武汉商学院签订合作办学意向书



2016年08月30日 00:00 院办 点击:[]

【本院消息】作为华南地区首家酒店管理学院,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已引起同行及行内知名高校的关注。8月26日,武汉商学院李作清校长和王辉华副校长率该校教务处长、旅游与酒店管理、烹饪与食品工程、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等二级学院院长一行七人,到我院考察调研。我院董事会代表和王培林院长、李光玉副院长热情迎接武商的领导并陪同参观考察。
据了解,武汉商学院已有50余年办学历史,在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鲜明特色和巨大成就,拥有国家级专业、精品课程、实训基地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50余项。尤其是与我院关联度较强的烹饪与食品工程、旅游与酒店管理等学院有雄厚实力和区域影响。
上午, 武商的客人们认真考察了我院的教学、实训、学生公寓等基础设施,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师资建设、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们对我院高标准的校园建设和高起点的办学定位表示赞赏。在座谈交流中,两校领导就开展合作办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在合作制订课程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师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建设、中西餐烹饪工艺教学交流等多个方面形成共识。经过认真协商,双方达成合作办学、协同发展的意向。

8月26日中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王辉华副校长和王培林院长分别代表本校签署了《武汉商学院和广东酒店管理学院合作办学意向书》。




上一条:王院长接受记者采访 畅谈广酒人才规格 下一条:董事会邀约茶叙座谈 专家们抒发真知灼见

关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zsb14572@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ICP备案号:粤ICP备16045725号

岗位实习监督电话:0769-89287178 岗位实习反馈邮箱:1784233908@qq.com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咨询电话:0769-89076895 教育乱收费投诉举报邮箱:gjzs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