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优势

办学优势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学院 > 办学优势


腾讯广告生态企业定制化培养,课程体系根据用人需求设计;根据互联网行业紧缺岗位及要求,对标行业数字营销人才能力标准所开发的系统化课程。

 

引入真实商业项目资源,加强学生实操能力;引入真实企业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即可获得项目实践能力。

 

认证体系完善,助力学生储备入行敲门砖;腾讯广告认证是腾讯营销学院推出的面向数字营销人才培养的认证体系,将腾讯广告认证融入专业体系,教考连贯,学生在学习课程同时拿到行业认证,增加就业竞争力。

 

定制化为企业生态链培养人才,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垂直提升就业对口率;对接腾讯全国生态企业,优秀毕业生可获得企业绿色就业推荐,组织校内双选会,落实学生就业。

 

腾讯官方授牌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  89989602 89989603 89989999

             招生办邮箱:gjzsjyc@163.com   校长信箱:gjxzxx14572@163.com 
                    新闻投稿邮箱:gj_xcb@163.com  备案号:
粤ICP备16045725号